thefloatinglife
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文笔垃圾,就爱瞎写

2019.01.23 搜狐时尚 【白宇】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,没有包袱啊,爱和被爱的过程中长大的孩子

朱白采访文字整理博:

搜狐时尚:在你的演艺生涯中有必须坚守的底线吗?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?




白宇:有底线,其实我的底线就是在我自己心里能过了这道坎。但是也不一定每一场都能如意,但我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,这个是我演戏上的底线。今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规划,但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接到的每一个角色都演好。




搜狐时尚:你怎样定义时代偶像这个称谓?




白宇:时代偶像首先专业能力要好,其次一定要是正能量。而且要在自己的粉丝间树立一个正确的标榜。




搜狐时尚:你认为自己身上有哪些与众不同的特质?




白宇:你觉得呢?




(记者:可爱)




白宇:为什么是可爱?




(记者:因为笑容比较甜)




白宇:好的接受啦!




搜狐时尚:你之前的每次直播都十分接地气,晒秋裤、秀腿毛、暴力卸妆……下次直播准备再给粉丝什么惊喜?




白宇:没了,极限了,没有了。本来我也没有想到有这么多,但是你一下给我说了这些,才发现原来我干了这么多事。




搜狐时尚:你觉得Dunhill这个品牌的特点是什么?




白宇:男性的优雅和精致。




搜狐时尚:Dunhill最吸引你的特质是什么?




白宇:其实我一直特别喜Dunhil追求匠人的精神,想做到最好,在自己的领域内想要做更好。我特别欣赏它这种精神。




搜狐时尚:你觉得时尚是什么?美是什么?




白宇:时尚其实我觉得就是大家都认可的美。美其实我觉得每一个人对于美的标准都不一样,你认为是美的其实就是美的。我觉得人要相信自己的审美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白小宇接受『可爱』这一特质了😺



评论
热度(67)

© thefloating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