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floatinglife
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文笔垃圾,就爱瞎写

单曲循环“小李飞刀主题曲”,忽然想写一个武侠居,武功奇高,正道大哥,却对魔头•宇产生不可言说的爱恋,“难得一身好本领,情关始终闯不过”😍😍😭




分享群星的单曲《笛子》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29401700/?userid=1567190056 (@网易云音乐)




大纲可以听以上背景音乐一起食用
















居遭小人暗算,白宇出手相救,两人不知彼此身份,一见倾心,金风玉露,抵死缠绵,盟誓三生,后来武林正邪大战,居主持大局,屠戮魔教麾下诸多大将,这些人游走在正邪之间灰色地带,既劫富济贫,又纵情任性、残忍嗜杀,但不管他们如何,都是魔头·宇视为兄弟手足之人,因而宇决意与正道大哥决一死战,昆仑山颠,伊人飘然而至,却是当年一颦一笑动其心魂,他曾视为珍宝的美人哥哥,情缘难解,然而又如何面对居双手上沾染的、他那些昔年兄弟的血?









居亦未曾想,传说中横扫邪道武林,众多正道高手败在其刀下的魔头,就是当年疏朗仗义、飒飒如松间风的少年郎。 














来昆仑路途中已有不少正道侠客为求立功截杀魔头,宇不得已与诸多高手力战,且阅历武功毕竟略逊正道大哥一筹,居一出手,重剑无锋,力胜千钧,正所谓一力降十会,宇的快刀终于败在居的剑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宇的白衣浑身上下血迹斑斑,此时单膝跪地,以刀支撑摇摇欲坠的身体,仰头无声大笑,说道:“能死在哥哥剑下,此生足矣!”
















居眼含热泪,看那少年郎仍是昔日潇洒模样,死生大事,晏如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居竟弃剑,道:“我亦知,正道武林为绞杀魔教,一路与你鏖战,此时胜之不武,白宇,为公义,我该了结你,但,手中剑无情,我却不能无心。你当年救我一命,我这就还你。” 说罢以深厚内力震碎重剑,道:“龙纹剑,从此绝矣。”
















山麓上观战的武林正道人士此时大呼:“大哥,你和魔头讲什么道义!就地绞杀白宇!”
















“绞杀白宇!”
















“绞杀魔头!”
















“大哥,此时不杀,更待何时!”
















呼声如海浪起伏。
















居内力所至,声震林间飞鸟:“我不许你们动他!居某,自当自裁谢罪。”
















白宇力尽昏迷,居派自己心腹高手一路护送白宇回魔教。
















居看着山上蠢蠢欲动的众人,以他功力,自可杀出一条生路。然而他忽而看向少年郎离去的方向,动情一笑,面向悬崖绝壁,纵身一跃,飘然而逝,从此江湖,再无龙纹剑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惊鸿一瞥误终生,于是开始一生的情劫与磨难,想想好带感,先把脑洞记一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32)

© thefloating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