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floatinglife
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文笔垃圾,就爱瞎写

前几天看北宇哥哥被人说营销过头蹭热度啥的,哎,本来看多了心累都卸载了老福特,但昨天和一个妹子聊天,发现自己对他的爱还在。



以前喜欢《欢乐合唱团》的Darren Criss, 家境与北宇类似,也是各种随性,经常被人黑,然后一直有人说他演技差、唱歌一般、蹭CP热度之类的,我也一直爱他,因为温暖得像太阳的人谁不爱呢。他和北宇很像,和粉丝没啥距离感,粉丝在百老汇后门堵他,他就跳上汽车顶部发表演说🤣,是不是和北宇万圣节跑到地铁站玩耍有点像。反正都是随心所欲的少爷脾气。



我在想北少爷是不是其实这些热度啊什么的都不大在乎,只在乎自己喜欢做的事,在乎自己喜欢的人。



其实真要营销应该蹭热打铁,镇魂完结马上进组拍新剧,加紧新剧宣传,这样是聪明的做法,但是笃定半年拍戏半年生活的北宇…估计只想愉快地玩耍?



一个多月前,我喜欢的Darren Criss 获得艾美奖了,打了所有黑子的脸,果然才华和人品终会有人看到。



评论(42)
热度(38)

© thefloating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