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floatinglife
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文笔垃圾,就爱瞎写

娱乐圈很多操作并不适合他俩吧,捆绑或者解绑,这些东西有那么重要吗



有人说他们卖腐,这在我看来十分可笑。因为他们的个性没有肤浅到这地步,那些采访都告诉我,这是两个知世故而不世故,对人对己很真诚的人,所以不喜欢投机取巧,更不喜欢搞卖腐这种噱头,如果镜头前有什么流露出来,那就是他们真实的感受。



其实对比一些商业操作娴熟的圈内人士,他俩反而显得笨拙,不懂得掩饰,像居很多时候就只能沉默以对,开心的时候又笑得一脸不设防,白也是紧张的时候就直说,自拍啊什么的都很直男,很不精致,没什么机巧心思。




“再难的路一起走,一起找到人生的路基”


还记得吗?


患难之情最真、最牢靠




不管爱情友情,如果两个人有精神上的共鸣和事业上的共同追求,那么这份情谊,已然十分难得了。


本质上相似的人,总能受到彼此的吸引。他们内在的纯朴和坚定,多么像。


在我看来在这个日益复杂以及浮华的时代,纯朴是对一个人很高的赞美。










评论(9)
热度(105)

© thefloating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