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floatinglife
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文笔垃圾,就爱瞎写

看到这篇文章就想起我们的白宇哥哥呀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Khg8H_Rz3lHGO6cL3azctQ



“真正的高手思维与常人不同,他们能够跳出一己私利的小圈子,通过成就他人,帮别人摆渡,最终惠及所有人。

那些悄无声息的帮我们摆渡的人,我们称之为生命的贵人。他们悄无声息地帮助别人从此岸抵达彼岸,不求回报,是真正的高手。”


我在朋友圈看到这篇文章,第一个跳入我脑子里的就是白宇哥哥~

我看过他在四个剧组的采访、花絮,《忽而今夏》、《镇魂、〈美人为馅》,《绅探》,他很奇妙的一点是,都能把自己放在很低的位置,不是卑微的意思,就是去调节气氛,成全别人、照顾别人,好像“托着”别人,明明自己那么帅气演技好,却很少自矜,不怕扮丑,不怕自嘲,无论何时总说“龙哥最帅”,“比我好看又有劲儿”,不管居居如何寡言,总是去逗他开心。

还想到,当时壹心签他,很大原因是合伙人受到触动,他听说有试镜机会就一个个打电话叫所有假期回家的同学回学校。

白宇哥哥怎么那么好。这样的人教人怎能不爱。居居到后来越来越亲近依赖白宇,真的不奇怪。当然白宇对居居也是特别好,格外地好。居居在他身边多么自由快乐,虽然相处时间不长却足以成为一生一起走的人呢。

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

评论(2)
热度(34)

© thefloating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